2011永不放棄系列最終回~武嶺之役(下集) NS永不放棄系列最終回~ 武嶺之役(下集) ~~2011/8/21台灣公路最高點位於武嶺標高3275公尺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說實在的~~我騎的汗流浹背~~點滴在心頭~~不過騎到翠峰經酒店兼職過食物補給後~~體力整個大增~~而且景色越來越迷人~~讓我又有活力面對下一段挑戰了~~繼續往前衝啊~~居高臨下~~頗能讓胸臆為之廣闊~~聽說這個門曾挑起不少紛亂~~還是快快通過的好~~繼續往不正常研究中心前進~~一路不少俠女豪傑我們都是中心的同門師售屋網兄弟你看看~~延綿群山~蔚藍天空~~來好好享受一下這稀薄的氛圍吧~~邊騎邊拍樂趣多~~只是有時會來不及換檔~~繼續往更高的地方前進~~連續彎路~~連續爬坡~~過了翠峰後~~體力下滑一些幾個大角度~~很吃力這裡陸陸續續就會看見健行組的了~~堅持猛男及甘房地產苦郎的精神衝啊~~騎在這台十四甲的公路上很舒服~~很爽目標還有多遠~~我並不清楚~~清楚的是~~我明年不想再來一次 鳶峰到了~~最後的痛苦即將啟程~~路上只要有補給~~我一律來者不拒~~除了鋼鐵和塑膠袋嘩~~~棒棒棒是時候該下車欣賞一下了~~看到別人牽酒店經紀車的速度和我用騎車一樣~~我還在撐甚麼~~走一走好了~~曲折蜿蜒~~小徑迴盪~~今天不知又要有多少英雄淚揮灑於此了~~與白雲並駕齊驅和藍天同遊峻嶺加油吧~~夢想就踩在腳下了~~擠一些笑容~~拍張帥帥照吧~~昆陽到了~~路變很小~~車友不多~~倒是加油的親二胎友團擠滿路旁~~我已經快虛脫了~~有請香蕉大哥.................不正常研究中心的研究項目汗水是最美的戰利品哈哈~~我已經看到藍天下的終點了~~我繼續騎~~最後一段了~~堅持下去~~每一年我總是看著別人寫的武嶺回憶~~今年~~我終於踏上斯土~~跟著六酒店工作千多名研究中心成員一起完成夢想~~剩最後100公尺~~令人興奮的時刻~~最後10公尺~~我的武嶺星光大道~~恭喜完成了~~好感動ㄟ~~~很開心我第一次挑戰就可以成功時間剛好5個小時~~耖過12秒~~無所謂~~騎著我的重重小黑~~它好像又變重了~~因為袋子裝了香房地產蕉吧~~小黑真的很厲害~~雖然體重直逼16公斤但還是在今年騎完塔塔加 阿里山和武嶺獎牌正面~~獎牌背面這是我第一次來武嶺~~想不到是騎單車上來的~~這塊碑~~免不了要落俗套地拍一下~~感恩囉~~小黑終點會場~~擠滿人車~~~今年大家都很開心~~因為大家都酒店打工時間內完賽~~而且成績都不錯~~閃...........回程時下雨~~就甘苦ㄟ~~和黃醫師去吃燒番麥~~然後去國民賓館沖澡~~感謝國光提供接下來立刻舉行慶功宴~~為在清境的雲南餐廳~~十八怪餐廳~~菜名有十八道啦~~就算犁田也開心~~就算淋雨也爽快~~因為今天我景觀設計們都完成了夢想~~來看看何謂十八怪~~我們點了一桌~~我吃了四碗飯~~一堆菜~~今天又白騎的了~~唉!!不過這趟武嶺之旅很有趣~~鐵定會回憶很久~~傍晚搭黃醫師的車回嘉義~~小黑直接牽去車行做SPA~~我還要帶老婆和恩恩去民雄看廟會熱鬧~~甘苦~~甘苦~~明酒店打工天環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x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