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有撒嬌的權利








澎湖民宿



某天晚上
妹睡了
拔拔就突然對麻麻撒嬌
麻麻因為看電找房子視正入迷
就對拔拔說
別亂好不好
拔拔仍然一直魯
麻麻就說妳累了趕快睡好不好
訂做禮服拔拔仍然魯個不停
實在氣死我了
麻麻就用非常正經的口氣說
請你不要用我可以嗎結婚可以嗎可以嗎
拔拔就說拍曬拍曬
然後拔拔就說我只是想跟你撒嬌而已
這樣也不行婚禮顧問
拔拔就走出房門
哥哥看到他心愛的拔拔要出去了
開始哀哀叫
拔拔可能也在火商務中心大度爛吧
就很兇的罵哥哥
我看了也覺得火大
至今都還不正面與他交鋒
雖然說他農地貸款今天有替偶修手錶還換電池
有原諒他一點點啦
不知道位啥
我不是很喜歡男生對我會場佈置撒嬌
大概是我有問題吧
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二胎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x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