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04來源: 信息時報整容之後的馬克斯外表看起來已經很有韓國味,與原來的形象(上小圖)相去甚遠。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據英國媒體報道,亞洲人通過整容讓自己有點歐美範的事情已經不算新奇了,可是巴西25歲的男青年馬克斯因為熱愛韓國文化、喜歡韓國人的模樣,花數千美元歷經十次整容手術把自己整成了韓國“歐巴”,並一舉成名;他的做法也引起網友爭議。
  19歲就迷上韓國Style
  25歲的馬克斯曾經在韓國東西大學當交換生留學一年,很喜歡看韓國的電視節目和電視劇,當時就萌發了要整成韓國人模樣的想法。其實,他早在19歲的時候,就不止一次在Facebook上說,很著迷於韓國人的生活方式,還特別迷戀韓國男藝人的單眼皮和深色厚發的造型。
  留學回國之後,馬克斯在巴西找到醫生,要求將自己的內眼角縫小,然後註入玻尿酸讓眼窩變大,“我把手指放在眼睛內側,左右拉扯了一下,告訴醫生我想要的樣子,”他在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說。他先後接受了10次眼部整容手術,花費數千美元,終於告別了與生俱來的外觀,變成了韓國男人的模樣。
  整個臉都像極了韓國人
  整容完成後,馬克斯對自己的形象很滿意。他說,“我並不擔心手術會有什麼問題,只怕在眼睛上留下疤痕,但一切都很順利,視力也沒有任何問題。”除了眼睛,他還貼黑色的美瞳以及染黑髮,這樣,整個面孔上只剩鼻子是真的,只有鼻子才透露出一點他原來的樣子。
  除了外表,他還刻意把自己的名字從原來的馬克斯改成韓國味十足的”賽恩“。他說,儘管已將眼角縫小,但玻尿酸只能維持數年時間,自己眼下尚不確定以後是否會繼續進行眼部整形。
  成了名人經常上電視
  馬克斯整容前後的對比照片傳上網之後,一夜之間成了名人,不但擁有很多粉絲,還接到了韓國一些公司的邀請,想讓他做整形模特;上千人向他打聽手術過程。
  “我覺得自己不像個亞洲人,更像是介於亞洲和美洲之間的人種。”目前,他經常上電視節目,還在節目里公開說,很滿意自己的新形象,支持別人也這麼做。他說,自己整容父母都知道,父親支持,但母親不理解。他在Facebook上說,“我覺得改變外表是很正常的事;不管一個人有什麼樣的信仰,不管信不信來世今生,生命畢竟只有一次,按自己的想法活一次沒什麼錯。"
  之林
  網友評論
  真丟人!——sundog 英國
  有些照片看起來簡直就是外星人啊,而且是假的。他真是蠢極了,花了這麼多錢就是要把自己整成別人。——Gonza Go德國
  整前和整後他看上去都不錯,整容手術真厲害啊,以前我都不知道可以這麼乾啊。——Kerry 新西蘭
  我的一對20歲的雙胞胎也很迷那個K-pop,也會把自己化妝成亞洲人的樣子。這個年輕人等過了青春期的騷動後,他一定會遺憾的。——Sydneysider澳大利亞
  同時,韓國人正忙著把自己整得像西方人!——cici澳大利亞
  我不知道那些罵他的人出於什麼心態,因為他要整成韓國人的樣子,還是因為他要改變自己的形象?邁克爾·傑克遜在世的時候,你這麼罵過他嗎?他花自己的錢,整的是自己的身體,享受的是自己的幸福。人家都很快樂,別人瞎評判什麼?是哪個上帝讓你變成了國王,去決定別人如何支配自己的身體?——AydanRichard 新加坡
  想變成韓國人的樣子怎麼了?至少說明這個白人青年不像許多西方人一樣,提起亞洲人就一臉不屑。——SB英國
  之林
    (原標題:雙眼皮縫成單眼皮巴西男決意變歐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x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